5.31.2012

【自言自語日記】五月的尾聲

已經下班了,但我還在忙著整理學生的獎狀,真的是快頭昏眼花了。這幾天身體在發出警訊,無來由的警訊,每天都比一般人早睡,最晚都十一點半就上床了,為什麼感冒生病都會找上我?!準備下班後,我看了手機,有五通未接來電,原來是媽媽打來的,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,要我快下車時打給他,原來是要戴我去看醫生。(真是覺得我媽媽還是無比貼心,無比充滿母愛的人......)


我現在仍然是第一份工作,十月就滿兩年了,時間真是匆匆流逝而去,現在的工作地點離我家非常近,公車到我家也只要十至十五分鐘,出生的地方也離我家好近,每天上班去搭公車都會經過。想像我就在這間婦產科的門口,被父母親抱著回家。現在的我離我最初來到這裡的地方是那麼近!

我還並不太能體會離鄉背井的感覺,少時總是希望趕快遠走高飛。可是,現在我不像以前那麼憤世嫉俗,看到四周熟悉的環境就想拔腿立刻跑走,現在那種年少輕狂的血氣都消失無蹤。

幸福的是,
我離我的父母親和家人不遙遠。



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呢?
但我知道,我並不因環境的變遷而憂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