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6.2012

【隨處走走】今年的第一次在海邊-麟山鼻步道遊

素顏照,但一直都是素顏啦,有注意到左邊的樹嗎?很像龍貓裡面
那個妹妹躲進去的樹洞裡那種樹吧? 而且越過樹後就是海!!

今年的第一次去海邊,沒想到它就在白沙灣的旁邊,是麟山鼻步道。可是我並不想介紹海(哈哈),我好喜歡的一條步道,兩旁的芒草,和不知名的樹種,還有如此清徹的藍天白雲,竟讓我想起菲律賓的那段路上。

我記得那個時候Dado司機叔叔帶我和另外三個女生(到公司的輔大實習生),開車到處逛逛,開上一條綠油油的馬路上,視野看過去仍然是一片綠,還有小羊! 小羊!阿爾卑斯山配上羊群的那種感覺,但我看見的是迷你版的綠地和小羊。



還是不免俗要放上海的照片~~~





兜風時的馬路上,菲律賓的天空和白雲是我最不能忘記的



羊很乖哦,都不會馬上落荒而逃

羊群

當我回頭時,才發現這群孩子們,好熱情打招呼...黝黑的皮膚之下溫暖的大笑,更顯出那種菲律賓人樂天知命的感覺




工作了五天,周末真的是要好好利用才行,雖然好想好想放一個長假,當個旅人,去想去的地方,不過這樣的小放假也很好,在哪裡,心都可以旅行吧!只要眼目不是芝麻眼那麼小,也是很廣闊的啊!
不過今天剛好翻到過去所留下的網頁,是我很想做的一件事呢!我還是趕快努力的讀英文,但好想要有一台小筆電或平板電腦........,畢竟字典真的太重帶不出去,有些字也查不到。加油加油!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