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7.2012

【分享】Zoo Cafe 動物園野餐咖啡


最近聚會約在咖啡廳滿多的,簡單也要美味,自己與身邊的人已經離開吃到飽的年紀很久了,想想高中大學的時候,特別喜歡找燒肉火鍋吃到飽,可以一個晚上嗑掉好幾盤肉,還加上好幾杯飲料等等,想想還真嚇人。
這次與學姊學妹的小聚會,也發現了一間用心,美味的Zoo Cafe,在PTT爬文研究找到的,是新開的喔。

Zoo cafe 一隅


超級推薦他們家的羅馬手工石板披薩,也可以看到廚房的人現擀披薩情景,令我想到公館溫州公園旁邊的so free pizza 柴燒窯烤披薩。
Zoo Cafe的披薩也可以做雙拼,披薩大小是12吋。
我們點了鹹的雙拼披薩,碳烤雞胸肉披薩,培根薯條烤蛋披薩(正確全名我忘記了.....),還有甜的雙拼披薩,巧克力棉花糖和焦糖香蕉,意外超級好吃!餅皮是薄且脆的,最外圍的圈圈,帶著點焦脆,吃的同時會有喀擦的一聲,味道很爽口不帶膩,反而才能強調餅皮上的食材。薯條是美式料理常見的大小,和麥當勞薯條不一樣,粗粗的;至於巧克力棉花糖,不會太死甜,也真的有融化的棉花糖在其上,我想女生會相當愛!焦糖香蕉也很搭。不管是甜的還是鹹的,整體來說都好和諧。可見食物的創意,和諧感真的佔很大的比率。


五個人均分的話,披薩各個口味,一人只能吃到一片。肚子還沒滿足,於是又加點了藍紋起司奶油培根月亮義大利麵(飯)、碳烤雞胸野菇奶油義大利麵、牛肉丸番茄義大利麵(飯)。我個人對於義大利麵,最喜歡吃的是紅醬,除了最後一者,其他皆為白醬,不過碳烤雞胸野菇義大利麵,醬汁非常特別,不太像白醬,不過這道的醬汁,讓不喜歡奶油味的我很能接受。

而這些算下來,一個人竟然200多元,真的太划算了!我們都嚇了一跳,因為不僅肚子也滿足,也吃到特別又美味佳餚。











Zoo Cafe 動物園野餐咖啡
address: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5弄15號 
phone:(02)27219322
免費提供無線網路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